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羽毛球交手纪录:王仪涵占优 拉特查诺进步明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08月11日16:49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1羽毛球世锦赛全面打响各单项第三轮的争夺,8强席位将随之出炉。在今天进行的女单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中国选手王仪涵对阵泰国选手拉特查诺引人注目。

  双方曾经交手2次,均是在2011年的羽联超级赛上交手,从世界排名看,王仪涵的世界纪录保持的很平稳,而拉特查诺的世界纪录则稳中有升,进步势头明显。

  纵观两位选手的交手纪录,王仪涵以两战全胜的战绩保持微弱优势。在技术统计上,王仪涵在扣杀得分上的数据稍逊于对手,但是脚下灵活的王仪涵网前得分的数据非常出彩。

  以下为双方交手纪录:

赛事日期
赛事名称
胜者
比分
2011-01-19
马来西亚公开赛
王仪涵
2-0
2011-01-26
韩国公开赛
王仪涵
2-0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