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交手纪录:拉斯姆森三胜有优势 成池铉不容小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08月11日17:40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1羽毛球世锦赛全面打响各单项第三轮的争夺,8强席位将随之出炉。在今天进行的女单比赛中,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和韩国名将成池铉的比赛值得一看。

  在世界排名上,丹麦选手拉斯姆森目前排名第5位,成池铉排名14位。从世界排名运行的走势来看,拉斯姆森从四月以来的排名有所下滑,但在7月的时候开始上升,成池铉的起伏则比较大,世界排名的起伏有近20名之多。

  从交手纪录上来看,双方共交手4次,拉斯姆森四战三胜,形势占优。但是从比分上看,拉斯姆森虽然赢得比赛,但是其中两次的比分均为2-1,从这一点来看,拉斯姆森要是想赢韩国人成池铉还是需要费一番周折的。

  以下为双方交手纪录:

赛事日期
赛事名称
胜者
比分
2011-06-22
印尼公开赛
拉斯姆森
2-1
2011-05-25
2011苏迪曼杯羽毛球赛
拉斯姆森
2-1
2010-09-24
日本超级赛
拉斯姆森
2-0
2010-01-14
韩国超级赛
成池铉
2-0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