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对手送中文祝福 陈金:林李会师? 先过我这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1日18:09

  中国男单好手陈金虽然声称不会多想卫冕的事,但一听到媒体提到“李林大战”,向来低调的他恢复了男儿血性,他说:“李宗伟想跟林丹会师决赛,要先过我这一关吧!”

  陈金周三是以2比0淘汰荷兰选手迪基后晋级,迪基曾在2009年世锦赛首圈淘汰鲍春来,第二局时他曾一度以11比5领先陈金,但最终仍难逃连续第6次不敌陈金的命运。有意思的是,赛后陈金透露,由于迪基的妻子是华人,迪基赛后以中文向他送去祝福:“比完赛后他还跟我说‘明天加油’!”陈金下一圈对手是印度年轻选手阿惹。有记者问陈金如何看待外界所期待的“李林大战”,低调的陈金也被“逼”出了血性,他说:“李宗伟想跟林丹会师决赛,要先过我这一关吧,而且他跟我交手之前还有两场比赛要打,所以先不要说这么早吧。”(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