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林丹邀盖德来中国打联赛 男双小将无缘队内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1日18:14

  一家来自丹麦的电视台希望林丹对彼德盖特进行点评,林丹也很配合,他说:“我很想看他究竟还能打几年?他在欧洲算得上是传奇人物了,20多年的职业生涯,非常了不起!”至于如何看待彼德盖特将在伦敦奥运会后退役一事,林丹向老朋友发出了邀请:“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梦想,我希望他退役后能来中国打联赛。”

  刘小龙邱子瀚输古陈无缘队内奖金

  中国有4对男双参加本届世锦赛,其中刘小龙与邱子瀚、洪炜与沈烨两对小将对手特别强劲,于是在大战前中国男双组设立了组内赢球奖金,如果刘小龙与邱子瀚赢了古健杰与陈文宏、洪炜与沈烨赢了马奇斯与亨德拉,就将得到奖金。

  结果比赛还没开始,马奇斯与亨德拉退赛,洪炜与沈烨无缘奖金,刘小龙与邱子瀚虽然憋足了一股劲儿,但也因为实力差距,输给了古陈,同样拿不到奖金。(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