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李宗伟2-0横扫朴成奂进八强 韩国人次局仅得5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8月11日18:45
组图:李宗伟基本功扎实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今天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较量中,大马名将李宗伟2-0横扫韩国人朴成奂晋级八强,其中第二局仅让对手得到五分,显示出了极佳的状态。

  李宗伟对阵朴成奂的战绩非常骄人,两人12次交手,李宗伟仅输一场,这场失利还要追溯到2004年的日本公开赛。当时李宗伟1-2惜败。

  李宗伟和朴成奂属于两种不同的打法,朴成奂球风硬朗,速度快力量足,李宗伟更多的是以技术和技巧见长。两人第一次交手是在2004年得泰国赛上,当时两人都还属于年轻新秀,比赛还是15分制,最终李宗伟2-1取胜。同年两人在日本公开赛上再度遭遇,这一次李宗伟遭遇了他和朴成奂交手以来的第一场失利,也是唯一的一场失利,决胜局李宗伟16-17惜败。

  首局比赛,李宗伟进入状态较快,开局3-0领先,随后朴成奂将比分追至3-5,这也是整场比赛的最小分差,李宗伟很快用一波4-0的冲击波将比分拉大到9-3,朴成奂连追三分之后,李宗伟再没有给对手机会,5-0冲击波将比分拉大到14-6,随后李宗伟一路凯歌高奏,21-10轻松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李宗伟延续了第一局的良好状态,开局3-0领先,3-1之后,李宗伟连得五分很快将比分扩大到8-1,8-3之后,李宗伟连得六分将比分扩大到14-3,此时的朴成奂已经没有了太多的抵抗力,最终李宗伟21-5轻松拿下这一局,这个比分对朴成奂来说确实有些尴尬。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