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即将上任 韦迪:我们新国际足联还是媒体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11日19:54

  本报讯(记者李立)卡马乔将是国足新帅已经没有疑问,现在的问题是:他究竟什么时候来?据悉,如果不出意外,卡马乔将于明天抵达北京。

  昨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合肥第一次证实了卡马乔将成为国足新帅的消息。“里杰卡尔德、里皮、克林斯曼等人我们都联系过,有的是人家不愿意来,有的是各种原因错过了。”韦迪说:“所以,有了合适的人选就不能再错过。卡马乔是西班牙足协推荐的人选,国际足联的专家在推荐人选时也提到他,如果真像国内媒体所说的,他根本不适合执教国家队,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推荐他。作为中国足协,我们是要相信国际足联还是媒体?”

  卡马乔和国足新帅现在只差一纸合同了。据悉,一切手续都在快马加鞭地进行中。中国足协已将卡马乔的情况上报了体育总局,并得到总局的认可。所以,如果卡马乔明天抵京,双方很可能在周六就正式签约。

  一旦签约完毕,卡马乔也将立刻投入工作。在8月22日中国队于昆明的集训开始前,卡马乔将通过近几轮的中超联赛抓紧时间了解中国足球。 J148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