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朱骏确认拜塞克执教申花 奚志康留队担任助教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11日19:58

  仅仅两天时间,申花完成对教练班子的大换血。昨天中午,上赛季申花助理教练、前中国国奥队助理教练拜塞克抵达上海。随后,申花投资人朱骏正式确认,拜塞克将接替奚志康,出任申花新主帅。“所有细节谈判都在拜塞克上飞机之前已经谈妥,拜塞克飞机落地就意味着他成为了申花主帅。”

  申花在上月联赛间歇期开始后,就主动联系了在家赋闲的拜塞克,后者对老东家的召唤反应也极为热烈。前天,在拜塞克上飞机之前,双方最终谈好了合同的全部细节。据悉,双方签订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拜塞克的薪资水平基本和去年持平,根据剩余的赛程折算,12万欧元左右。

  一位申花内部人士透露,决定让拜塞克顶替奚志康,是因为球队目前的处境确实已经很危险。“朱骏说目标保级,虽然有些夸张,但如果再这么下去,不是说没可能。”

  在拜塞克入主后,目前队内的外教可可托维奇可能将无奈离开。从塞尔维亚人到队至今,申花的战绩为1平5负,战绩之尴尬,相当刺目。“这次拜塞克也为球队带来了一位助理教练,因此,可可托维奇可能会离开教练组。”值得一提的是,奚志康虽然下课,却不会离开。“目前基本确定的是,奚指导还是会担任助教,配合拜塞克工作。他们去年就合作过,应该没问题。”

  拜塞克昨天下午观看了球队训练,不出意外的话,他明天将率队客场挑战宿敌山东鲁能。对于拜塞克来说,第一场比赛就是一次不小的考验。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