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帕切科训练怪招欲激发凯塔 大格:国安拒绝平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8月11日20: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8月11日上午,北京国安队在结束了短暂的半天休假后在工体外场重新集结进行联赛备战。本周六,御林军将在主场迎战南昌衡源。已经三连平的国安非常需要这场比赛的胜利来鼓舞士气,作为球队的主力前锋,大格表示已经三连平的国安绝对不会在平下去了。

  今天的训练于上午九点半准时在工体外场开始。按照往常的惯例,主教练帕切科将队员集结在一起进行了简短的宣讲。训练正式开始,助理教练路易斯带领队员首先进行了慢跑恢复,在香河封闭训练了将近一周的御林军昨天下午才离开香河获得半天的休假。今天的训练并没有前几天的高强度,而是以恢复和调整为主。老帕此举也赢得了队员的赞许,周挺在微博中表示:“老头的训练安排有大有小,有快有慢,有严有松,有哭有乐,每一个时间段应该做什么都安排的非常恰当非常合理。”

  今天的训练,帕切科意外的将大格、马季奇、小马丁、塞内和凯塔这五名外援拉出来单练,此外他还把朝鲜族球员小将朴成也叫了过来。这六名球员站在一起的唯一共同点就是普通话水平相差无几。据了解,葡萄牙老头此举是希望通过球员们之间的团队配合来激发一下凯塔和塞内的竞技状态。说起这两名在二次转会时加盟国安的新援,我们不得不捏一把汗,在国安队三场平局地情况下,他们能不能尽快的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挺身而出呢?还记得凯塔的前任罗贝托就是在与南昌队的比赛中打入首粒进球,从而奠定了他在球迷心中的地位。

  训练结束之后,凯塔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要求。他的队友大格表示凯塔的事情他也不能回答,现在的国安队只要有人进球就行:“我认为我们的球队现在没有什么问题,我已经和教练组说过了,我们只需要继续努力工作,不用去担心什么。我现在感觉非常好,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目前比较良好的状态。你知道,我们现在不仅要想尽可能的夺取分数,一边进军亚冠联赛,而且我们还要集中精力去打好现在比赛。谁都可以进球,帮助我们取得胜利,这也是我们应该去做的。”

  国安队目前在联赛中已经平了九场,尤其是最近又遭遇了三连平。现在的国安似乎进入了一个瓶颈,前面的比赛困难重重。

  对此,作为球队的首席得分手,大格表示:“不会再平了,如果打平南昌的话那么是很令人失望的。如果要进入前四就必须击败对手,现在我们已经连平了三场,但是其中有两场的对手都很强。与大连队的比赛我们的运气不好,所以才没能赢下来。但这就是足球。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向前,只要我们团结一致我们就会取得胜利。”

  除此之外,大格还告诉记者,虽然平局的结果让人感到郁闷,但帕切科对这个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现在的球队就需要一场大胜:“帕切科让我们保持积极的态度,继续努力训练,他很高兴看到我们的进步,显然有时候我们无法赢下每场比赛,但这在足球中很正常。现在我们以三分的优势排在第二名,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我们还有机会巩固第二的位置。继续努力工作、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这就是我们现在的主要目标。”(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