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牙买加短跑名将再陷兴奋剂传闻 职业生涯恐终结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1日21:32

    新华社巴黎8月11日体育专电 牙买加短跑名将马林斯再度陷入药检阳性传闻。如果传闻被证实属实,他的职业生涯有可能就此终结。

    马林斯创造了本赛季男子100米世界第三好成绩和200米世界第五好成绩。但是,法新社援引牙买加当地媒体11日的报道称,这位曾经在禁药方面有过“前科”的名将药检再次呈阳性。

    该报道说,马林斯在6月底参加牙买加全国锦标赛时被查出服用了一种遮盖剂。如果报道属实,马林斯不但无法参加即将在韩国举行的田径世锦赛,还将面临终身禁赛。在2004年至2006年,马林斯曾经因为兴奋剂丑闻被禁赛两年。

    马林斯今年28岁。两年前,他曾经随牙买加队夺得柏林世锦赛男子4X100米接力金牌。(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