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王适娴2-0横扫泰国选手 头号种子挺进8强PK冤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8月11日22:22

视频-王适娴2-0横扫晋级 蒋燕皎不敌申克无缘8强


组图:世锦赛王适娴动若飞燕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1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女单第三轮的争夺。头号种子王适娴以2-0(21-7、21-11)轻取10号种子、泰国选手彭提普。王适娴将在1/4决赛迎战7号种子郑韶婕。在世锦赛之前的印尼超级赛,正是这位中华台北好手将王适娴淘汰出局。

  头号种子王适娴首轮轮空,次轮2-0轻取保加利亚的泽奇丽,顺利挺进16强。1/8决赛对阵泰国选手彭提普,后者上一轮淘汰了一位东道主选手晋级。两人曾有过三次交手,王适娴三次均是以2-0获胜,优势明显。

  比赛开始后,王适娴迅速进入到状态。在头号种子的压迫下,彭提普出现了较多的失误,王适娴取得了一个7-0的绝佳开局,带着11-2的巨大领先优势进入到技术暂停。王适娴势头不减,连得5分,一度16-2领先。王适娴此后连续出现失误,在劈杀下网后,对手一度追到7-18。随着漂亮地扑杀得手,王适娴还是以21-7轻松赢得开门红。

  次局彭提普展开反击,开局一度3-2领先。王适娴发挥出网前小球以及控制能力的优势,连得5分,以7-3反超。在对手劈杀直线拿到一分后,王适娴连得4分,以11-4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彭提普有所泄气,在16-7之后,王适娴杀重复落点得手,对手连续失误,王适娴以20-9拿到赛点,最终以21-11将大比分定格为2-0。

  王适娴顺利跻身八强,1/4决赛迎战中华台北名将郑韶婕,后者2-0力克爆冷淘汰广濑荣理子的西班牙黑马马林晋级。(搜狐体育 程田)

  以下为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王适娴 2-0 彭褆 技术统计
王适娴
 
彭褆
8
扣杀得分
4
16
网前得分
6
5
高远球得分
4
13
其他
4
7
连续最多得分
3
4
局点
0
42
总得分
18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