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 2011年张连伟杯 > 2011张连伟杯动态

张连伟杯青少年赛圆满落幕 10个组别中国夺六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1日23:02
高尔夫
组图:张连伟杯青少赛颁奖仪式 选手收获大熊猫


  北京时间8月11日,第十一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圆满落幕,在10个组别比赛中,中国选手夺得其中的6个冠军。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朝向管理集团副总经理孟涛、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成都分中心总经理刘应武、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总经理、四川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方楚文、SRIXON史力胜运动用品贸易有限公司代表程宏先生出席颁奖仪式并为球员颁奖。

  新十年、新赛事、新体验、新目标,本届张连伟杯成功带给大家许多的震撼,新的球场增加了比赛的难度,给球员带来更大的挑战。本场比赛汇集了106位青少年高手同场竞技,他们分别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台湾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法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而且都是当地重要青少年赛事的前列选手、冠军选手。十年发展,张连伟杯逐渐走向国际,成为国内外球手切磋的舞台、国内最知名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张连伟”杯俨然已经成为中国青少年赛事中的“大师赛”。

  尽管球场的难度有所增加,小球员依然发挥出色,有6位小选手交出红字,其中的5位是中国选手,陈广石、关汝晴、吉融分别交出-10、-7、-6的亮眼成绩。广州选手关汝晴决赛轮交出全场最低杆数67杆,11杆优势遥遥领先,“今年的球场是个技术型球场,距离很长,球道上比较多陷阱,一不小心就会进沙坑或者落水,果岭比较硬,所以很难控制,这场比赛我的推杆发挥得不错,推进了两个长推,感觉挺开心的。”去年曾参加第十届张连伟杯,并夺得女子D组并列第二的关汝晴对麓山球场感受良多,第一印象就是“美!”对张连伟杯新十年的改变,小女孩也有颇多想法:“今年的选手都很强,都是世界各地最优秀的球员,特别是泰国选手。”

  今年泰国队再组8人队伍前来挑战,历经张连伟杯第十年到第十一年转变的泰国队,今年成绩斐然,8位选手参赛,4位夺冠,包揽了男子C组、女子D组、男子E组、女子E组四个组别的冠军,泰国队领队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激动万分:“成都是个美丽的地方,麓山是个一流的球场,今年张连伟杯给了我们很多的惊喜,小熊猫、晚宴、美食、荣誉,这些都是让我们非常惊讶的,我们明年会继续组队参加这个一流的比赛。”

  颁奖仪式上,张连伟先生与到场嘉宾为夺冠小球员颁发奖杯和奖状。男女子A组的两位选手王友鑫、杨嘉欣将获得由HONMA公司提供给的“全套球具服务包括球杆的量身定做”。男子A组冠军王友鑫将获得今年举办的“2012香港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本次赛事各组别的男女子冠军球员,也将获得8月16-17日举办的“2011马基高香港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