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乔丹爱女微博曝将上大学 大秀潮品女人味足(图)

乔丹女儿晒靓照
1/16

乔丹女儿晒靓照

2011年08月12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NBA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的小女儿贾思敏-乔丹要上大学了。贾思敏通过微博透露,她即将在本月底去位于纽约的雪城大学就读。

  对于能够就读雪城大学这样历史悠久的学府,乔丹的千金十分兴奋,她在微博中写道:“我购买了许多在大学生活中需要的漂亮东西。”贾思敏还在微博中晒了一些她购买的时尚用品,其中包括毛巾、浴巾、猎人靴以及冬天穿的夹克。看来,乔丹的小公主已经做好大学生涯的准备了。

  贾思敏-乔丹是飞人和胡安妮塔-瓦诺伊的最小的孩子,她有两个哥哥,分别是杰弗里和马库斯,两人继承了老爹的事业,如今在大学联赛奋战。乔丹对小女儿贾思敏呵护有加,没有让其过多抛头露面,她并不打篮球,曾是高中校队啦啦队成员。(搜狐体育 Rivaldo)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