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评十大榜眼:湖人关键先生居首 杜兰特入围

10、马库斯-坎比
1/10

10、马库斯-坎比

2011年08月12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近日,《露天看台》专家埃里克-彭内尔撰文评选出史上十大榜眼秀,其中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高居榜首,50年代杰出的大前锋鲍勃-佩蒂特位居次席,现役球员中,马库斯-坎比、凯文-杜兰特和贾森-基德三人入围。具体排名如下:

  10、马库斯-坎比,1996年多伦多猛龙

  个人荣誉: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1996-1997赛季最佳新秀

  生涯数据:场均10分10篮板和2.5封盖

  数据排名:总篮板(53位);总封盖(14位)

  1996年的选秀大会上,马库斯-坎比被猛龙首轮第2顺位摘下。坎比拥有不错的职业生涯,场均10分和10篮板的两双数据也颇为耀眼,坎比的单兵防守能力尤其是封盖能力首屈一指,他的盖帽总数也排在NBA史上第14位。伤病阻碍了坎比前进的脚步,另外投篮和罚球是坎比的软肋,他也以投篮姿势难看出名。如今坎比身披掘金战袍,攻防两端他还是可以有所贡献。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