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亚锦赛:王励勤张继科马龙参加 李晓霞领衔女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12日00:58
  华奥星空讯 8月10日,亚洲乒乓球联盟公布了今年亚锦赛的部分协会参赛阵容,中国男队派出了王励勤、张继科、马龙等新老结合的阵容,女队六名主力中,刘诗雯未在名单之列。

  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是亚洲乒乓球联盟最重要的赛事之一,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的比赛是该项赛事的第21届。中国男队方面,老将王励勤领衔,中生代三位主力张继科、马龙和许昕全部参赛,本赛季乒超联赛中有着上佳发挥的小将阎安也获得了机会,成为亚锦赛五虎将中的一员。王皓和马琳均不参加本次比赛。

  女队同样派出五人参赛,其中包括李晓霞、丁宁、郭焱、郭跃和削球手武扬,另一位主力刘诗雯没有出现在参赛名单之中。

  第21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于2011年9月12—18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举行。(winter)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