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申花来袭鲁能备战如临大敌 邓卓翔和莱昂恐缺战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8月12日04:23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房媛)为了迎战上海申花队,鲁能泰山队一反常态提前两天进行封闭备战。而前去国家队参加集训的邓卓翔和蒿俊闵两人也回到了队伍中。令人遗憾的是邓卓翔的伤势尚未恢复,而之前一直被认为有望复出的莱昂目前情况也不容乐观。

  本周六晚,山东鲁能泰山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虽然在目前的联赛积分榜上,申花队仅以7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9,落后于排名第4的泰山队,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面对老对手,泰山队上下丝毫不敢大意。

  8月11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基地内进行了封闭训练。与以往不同,本次鲁能泰山队一改往日提前一天封闭的传统,而是提前两天就进入了封闭状态,并且开始了专门针对上海队的战术演练,可见俱乐部上下对此次比赛的重视。刚刚从国家队回来的蒿俊闵和邓卓翔都参加了合练。只是邓卓翔目前并未痊愈,周六能否登场还是未知数。而一直被认为有望复出的莱昂目前形势也不容乐观,周六上场希望不大。

  从历史战绩看,鲁能泰山队与申花队在职业联赛中共交手37次,泰山队16胜6平15负,双方战绩不相上下。不过,泰山队在主场的表现一直不俗,自中超联赛开始以来,泰山队在主场凭借6胜1平的成绩从未败给过申花。对于13日主场与申花的比赛,鲁能队员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主场作战,我们的唯一目标是全取3分,我们不会输球。”而主教练马季奇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我们会在主场全力以赴,力争三分。”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