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李宗伟自称不如陈金 无世界冠军头衔将认真迎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12日03:06
  本报伦敦今晨电 2011年伦敦世锦赛第4个比赛日,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以2比0(21比10,21比5),用时29分钟击败了上届世锦赛淘汰林丹的韩国选手朴成焕晋级男单八强。赛后他表示,自己很可能与陈金相遇,暂无世界冠军头衔的他表示要好好应战。

  李宗伟在去年亚运会上半决赛中与陈金相遇,他打败了陈金进入决赛与林丹相遇。李宗伟在八强赛中的对手是击败谌龙的危地马拉的科尔登和西班牙选手阿庇安的胜者。如果李宗伟和与陈金都晋级四强,他们将在半决赛中相遇。

  李宗伟表示:“现在陈金有着世界冠军的头衔,而我还没有获得世界冠军,不过对我来说无所谓,还是做好明天的准备。”

  谈起陶菲克的出局,李宗伟说:“看了他的推特,昨天还是他的生日,我还没有遇到他呢,遇到他再问问怎么回事。”(特派记者 殷小平)

  作者:特派 殷小平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