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2011加油中国冠军足球联赛 总决赛阶段逐鹿苏州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12日03:06
  本报讯 经过城市赛的争夺,2011加油中国冠军足球联赛将在本月20日至21日在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大学城体育公园迎来总决赛阶段的比赛。

  此次比赛由加油中国体育社区主办,苏州飞之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超达喜攀登公司倾情赞助。来自沈阳、北京、包头、太原、西安、成都、贵阳、济宁的八支网络活跃、球风良好的草根球队从1024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为年度全国总冠军荣誉进行最后的拼杀。

  作为全国最大规模的草根足球联赛,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已经发展到了自己的第四个年头,赛事组织工作在本赛季再次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赛事倡导快乐足球理念,强调公平竞赛精神,淡化锦标意识,禁止职业、专业球员参赛,也获得了广大业余足球爱好者的支持。

  同时,作为民族品牌中的佼佼者,立志打造中国第一足球运动品牌的喜攀登还对赛事给予了特别支持,并组织了2011加油中国团队空间大赛,给参赛各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扬文)

  作者:扬文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