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1PGA赛最新动态

伍兹目标不变仍是夺冠 称身体健康才算成功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12日05:23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表示,本周美国PGA锦标赛,他的目标是夺冠,不过经历一个受伤病牵制的赛季之后,他感到最满意的还是身体完全恢复健康。

  伍兹上周经历三个月的休赛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复出,尽管其不稳定的表现只是让他在那场高尔夫世锦赛上获得并列第37名,但那已经让他为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做了热身。

  前世界第一今年四月份在美国大师赛期间弄伤了左膝盖和跟腱,他因此错过了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他很高兴回到大满贯赛热烈的气氛中。“出来到这里感觉很好,我感受到了这里的氛围,”伍兹周三在座无虚席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再次感受到一场大满贯赛的冲动。这次情形不同,我能够感受这种氛围,当你参加大满贯赛时,那种感觉是不同的,会很有趣。”

  当被问道本周现实的目标时,伍兹给出了他标准的回答。“‘W’(一场胜利),”伍兹说,“你希望我详细阐述吗?一个美妙的‘W’。”然而,胜利对伍兹来说将是一个惊奇。伍兹自2009年以来一直与冠军无缘,自2008年他就没有夺得一个大满贯赛冠军,其最后一个PGA锦标赛头衔还是2007年获得的。

  尽管14个大满贯赛冠军从来都是把胜利作为他的目标,可是从周三他的回答当中,很明显这次目标降低了。当被问道他觉得今年哪一方面获得了成功时,伍兹说是他的健康状况。“我最终痊愈了,这是很大的一个成功,”伍兹说,“有段时间我身体不好,因此这是我最终感到激动的事情,我能够出来到这里,参加比赛,再次玩得高兴。我一直尽力阻止疼痛,带着疼痛作战没有多少乐趣。步伐再次有种弹力,沿着这些丘陵走而不用害怕这些丘陵很好。”

  可是会用一场胜利来定义在高尔夫球场上成功的一年吗?显然不会。“那很好,”伍兹说,“我的意思是,赢得我参加的每场比赛是我的目标,因此那不会改变,不过我觉得为了回到我之前那样的水平,首要的事情是我不得不保持身体健康。”

  伍兹今年在他参加的唯一一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中展示出了他昔日的风范,可是他却在那场比赛中弄伤了自己的腿,最终导致他在五月份的球员锦标赛打完九个洞之后退赛。

  伍兹现在认为没有了疼痛会让他对自己的球技更有耐心。“今年早些时候我很沮丧----特别是在美国大师赛上……因为我感觉不好,”世界排名已经跌到第30位的伍兹在职业生涯期间已经对左膝盖动了四次手术,“不过现在,我很健康,这样保持更多耐心会更加容易,我感觉很好。我拥有更多精力,我不用尽力阻止疼痛,尽力忽视它的存在。我就是能够出去到那里打高尔夫。我已经离开这项运动一段时间了,我开始找到击球的感觉,知道球会击多远,在打高尔夫比赛过程中,我越来越清楚自己的目标。”(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