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1PGA赛最新动态

伍兹交出大满贯首轮最糟杆数 77杆排名几乎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12日06:52
PGA锦标赛首轮精彩图片
组图:PGA锦标赛首轮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首轮表现不好,交出他在大满贯赛上最糟糕的首轮成绩----77杆高标准杆7杆,目前落后会馆领先者美国球手史提夫-史翠克(63杆)14杆,排在记分榜的底部,晋级形势极其严峻。

  伍兹周四从更具挑战性的后九洞出发,实际上他开局表现还是不错的,在前五洞抓住3只小鸟,一度成为并列领先者,可是之后他的球技就朝着让他打出大满贯赛上最差的首轮成绩方向发展。伍兹现在面临的挑战变得很简单,那就是在周五打得足够好,争取晋级,避免在这个极度令人失望的赛季里进入另一个低谷。

  伍兹表示他老的挥杆问题又回来了,尤其是在前五洞抓住3只小鸟之后,他松懈下来。“我击到那个点每一杆全都是机械的想法。我把球杆放到某个位置,我那样做的时候说,‘你知道的,我感觉很好。就是任它发挥吧。’就是这种想法让我这一轮付出了代价。”伍兹说。

  伍兹近三个月缺席美巡赛期间在尽力从腿伤中恢复,自2009年以来他没有赢得一场比赛,并且一直在与挥杆教练西恩-佛利重塑新的挥杆。“我不能说只有一个方面需要锤炼,那是许多不同的方面,”伍兹表示,“怎样才能让球技更加锋利?这里有许多原因,很不幸,我还不处于那样一个点上:想怎么打就怎么打,任凭自己发挥。”

  “我以前有过这种经历。我与布奇-哈蒙教练合作时出现过这种情况,与汉克-哈尼在一起时也经历过,现在我要与西恩(佛利)一起面对这种情况了。我只是想,这是大满贯赛,你要在这些赛事上达到顶峰。一旦你进入大满贯赛事,你就是想放手打,按本能发挥。我这样做了,可是付出了代价。”

  伍兹从长的第15洞三杆洞开始出现崩溃,他在那一洞发球进入果岭右边的水障碍中,吞下双柏忌。他的另外一颗双柏忌来自于第18洞,之后在前九洞,也就是伍兹自己的后九洞,他又犯下一系列错误,吞下四颗柏忌和一颗双柏忌(第6洞),只抓住一只小鸟(第5洞)。

  77杆对于伍兹来说是一个悲惨的结果,可是当你听到伍兹说这样的话时,你会感到更加悲哀。“我身处大满贯赛,是时候得分了,是时候比赛了,是时候按本能发挥了,”伍兹说,“可是这样让我付出了代价。”(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