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日之泉主场迎考验 沈北客场欲斩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8月12日07:37

  湖北中博队VS上海东亚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13日 19:30

  上轮联赛,湖北队与八喜队战成平局,这使深陷各种传闻之中的湖北队在积分榜上并没能有所作为。从目前来看,湖北队的财政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本地企业对于球队的态度不够明朗,湖北足球在职业联赛的这颗独苗能否保留都已经成为了很大的悬念。本轮湖北队客场迎战近来状态不稳的东亚队,两队虽然遇到的问题不同,但是在战绩表现上基本相同,因此这场比赛对于湖北队来说很有可能就是一场例行公事的比赛。

  东亚队刚刚取得一场胜利,就在上轮再度失利。从东亚队近期的表现可以断定,这支球队本赛季已经过早的宣告了冲超失败。赛季初期多名主力的转会使球队陷入了困境但是比赛的深入使刚刚完成磨合的东亚队遭遇了接连的失利,如今只能在中甲中游游荡。本轮联赛客场挑战湖北队,东亚队虽说已经冲超希望渺茫,但是依然需要为了尊严而战,拒绝两连败。

  两队本赛季的第一场交手互交了白卷。目前两队在积分榜上仅有两分的差距,都属于中甲中游的排名。湖北队的比赛更多的是例行公事,而东亚队的比赛目标则较为简单,在冲超无望的情况下,每一场比赛都是为了尊严而战,本轮双方依然有平局的可能。

  胜负预测:两队平

  广州富力队VS沈阳沈北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14日 19:30

  富力队上轮联赛在主场清松拿下北理工,在积分榜上已经杀入三甲,冲超希望大增。在近期的比赛来看,富力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多少可以看出,上半程的低迷很大部分原因都是资金没有到位造成的。本轮富力队对手是沈北队,两支上半程遭遇基本相同球队的对决,应该会不乏看点。

  沈北队上轮迎来主场开门红,1-0力克东亚队。润宇隆队本身实力就不俗,如今改旗易帜在沈阳安家,更是如鱼得水。本轮联赛沈北队客场挑战近期状态不俗的富力队,这将是本轮中甲最具看点的比赛。

  在两队首次交手中沈北队0-2不敌富力,当时沈北队还深陷欠薪传闻之中,如今已经没有了太多足球场外因素的影响,沈北队可以全身心的进行联赛的备战。富力队方面进近期表现不错,与沈北队这支上半程的苦难兄弟在下半程可谓是咸鱼翻身。目前在积分榜上两队仅有一个胜场的差距,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颇为重要。从近期两队表现的实力来看这场比赛会相对胶着,胜负应该在2球以内,所以这场比赛比拼的就是谁可以率先进球。

  胜负预测:沈阳沈北队客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