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我不适合辅佐外教 称将来或到国外进修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8月12日08:01

  早报讯据可靠消息,本周日(14日),卡马乔将与中国足协正式签约,西班牙人将成为国足第7任洋帅。据了解,卡马乔将得到一份为期3年的“保障性”合同,无论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表现如何,西班牙人都不会提前下课。关于年薪,最新消息表明,西班牙人个人年薪高达280万欧元,整个团队的年薪达到430万欧元,这也创造了中国足球的新高。

  故人去,新人来。高洪波刚刚放下教鞭,卡马乔就将来华接手。国足1:0击败牙买加,高洪波用一场胜利告别了国家队主帅生涯。虽然去向未定,但离开国足教练组已是必然。谈到自己的主动离开,高洪波做了解释,“我不适合辅佐外教。”其实,足协本有意让高洪波做中方教练组组长,但有消息称,卡马乔坚决不要这样一位助手。高洪波必走,但助教傅博和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仍将留用。

  谈到未来,高洪波表示,“先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出国进修。”为什么要主动离开国足教练组,高洪波解释道:“以我个人的经验觉得,现阶段我留在队里,对外教开展工作没有好处。我接触的外教当中,除了阿里·肖对中国教练无话不谈、毫无保留之外,没有一个外教能够把自己的东西介绍出来,想要学习的话还是在外面更加合适吧。”(李玥林)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