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名人堂21大中锋:麦肯开创先河 大梦创火箭辉煌

乔治-麦肯
1/21

乔治-麦肯

2011年08月12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在全世界篮球运动参与者和球迷的眼中,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Naismith Memorial Basketball Hall of Fame)无疑就是一座标志着最高荣誉的篮球圣殿。从1959年前湖人巨星乔治-麦肯作为第一批入选者至今,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已经接纳了总共21名伟大中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认识下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的21位传奇中锋(注:括号内为入选名人堂年份)——

  1、乔治-麦肯(1959年)

  在NBA的历史上,乔治-麦肯可谓是第一位真正的超级巨星。作为湖人第一代王朝的绝对核心,麦肯曾在1950年被评选为20世纪前50年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从1950年到1954年,麦肯年年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队,4次当选全明星球员,5次获得NBA总冠军。1996年,麦肯当选为NBA历史50大巨星之一。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