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深圳大运会“涉武”类项目 “名嘴”宋玉杰解说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8月12日08:46

  本报讯 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8月12日在深圳开幕,来自河南的“名嘴”宋玉杰,将作为中央电视台的特邀解说员,解说大运会部分项目的比赛。本次大运会组委会特别从全国各地邀请了近十名体育解说员和央视的解说团队组成“解说阵容”,我省只有宋玉杰一人入选。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央电视台从全国各省市台抽调了一批体育解说员,组成了一支81人的“奥运解说国家队”,宋玉杰成为第一个解说奥运的河南电视台主持人,解说了足球、水球、摔跤、跆拳道、武术等项目的比赛。这次大运会没有武术,宋玉杰将解说与武术有些关系的跆拳道和柔道比赛,也能发挥他常年主持武术节目的特长。④11 (省 宣)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