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本周日正式上任 以中国男足主帅身份亮相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1年08月12日08:55

  本报讯(记者 薛剑)记者8月11日获悉,国家体育总局有关方面已经完成了关于西班牙名帅卡马乔出任中国男足主帅的审批工作。8月14日,卡马乔将亮相中国足协与万达集团为其举办的上任发布会。

  关于国足新帅卡马乔何时亮相北京的具体时间,媒体猜测不一。据记者昨天了解到,国家体育总局目前已经完成了卡马乔出任国足新帅一事的审批工作。此外,万达集团在卡马乔年薪方面已经与卡马乔达成一致。卡马乔迟迟未出现的原因是在西班牙处理私人事务。

  据悉,即将挂帅中国男足的卡马乔将于12日离开马德里,正式前往中国执教。13日,卡马乔将到达中国。14日,卡马乔将参加中国足协与万达集团共同举办的新闻发布会,正式以中国男足主帅身份亮相。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