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CBA浙江男篮

放弃霸王条款承诺打满一赛季 魔术前锋签约广厦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12日09:24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广厦已经与前魔术前锋厄尔·克拉克达成协议,克拉克同意放弃霸王条款加盟浙江广厦,这也就意味着他将征战CBA至少一个赛季,中途不会因为NBA停摆结束而离开。合同年薪并未曝光,不过根据内部人士透露,这是一份相对较高的“六位数”合同。

  此前广厦一直与克拉克就合同的问题进行商议,双方最大的分歧就是众多NBA球员赴海外打球都希望签订的霸王条款,即“一旦NBA停摆结束,合同立即终止”。而广厦方面对于这样的霸王条款心存顾忌,球队方面希望克拉克能在广厦打一个赛季。经过协商双方最终达成协议,克拉克放弃霸王条款。随着克拉克的加盟,从NBA到CBA的大门终于被推开了一条缝隙。

  克拉克在太阳队和魔术队都效力过。上赛季,他在魔术队出场33次,场均得到4.1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4.1%。在NBA停摆期间,克拉克向经纪人表达出要到美国以外地方打球的愿望,于是经纪人向多支CBA球队推荐过克拉克,这其中就包括浙江广厦队。

  钟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