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1PGA赛最新动态

PGA锦标赛首轮史翠克领先 伍兹梁文冲面临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12日09:41
PGA锦标赛首轮精彩图片
组图:PGA锦标赛首轮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周四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拉开帷幕,美国球手史提夫-史翠克打出平大满贯赛单轮最低杆纪录的63杆低标准杆7杆,以2杆优势获得首轮领先。与此同时,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打出一个火爆的开局之后,在最后13个洞崩盘,只拿到77杆高标准杆7杆,落后领先者14杆,处于并列第129位,极有可能在两轮过后遭淘汰。首轮成绩表>>    

  美国球手杰瑞-凯利抓住6只小鸟,吞下一颗柏忌,交出65杆低标准杆5杆,单独处于第2位。肖恩-米歇尔(66杆)以及美国球手斯科特-维普兰克(67杆)尾随其后,分列第3、4位。中国球员梁文冲表现同样挣扎,交出与伍兹相同的77杆高标准杆7杆,同样处于并列第129位,晋级形势不容乐观。查看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44岁的史翠克仍在追求大满贯赛首胜,他一直被认为是这项运动当中最优秀的推杆手之一。周四在自己的前九洞,史翠克抓住5只小鸟,并在转场之后又增加2只,成为在大满贯赛上第23位打出63杆的选手。

  史翠克差一点在第9洞四杆洞----自己当天的最后一洞抓住第8只小鸟,但是他的攻果岭杆把球击到12英尺的地方之后,最终两推拿到帕,未能打破在大满贯赛上打出62杆的纪录。“我真的不知道对今天期待什么,或许这是一件好事情,”世界第五说,“我没有期待,在前三洞抓鸟,并在接下来两洞把球击到那里……那使我静下心来,迈着正确的步伐前进。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局,第一轮已经结束了,争取明天好好打,再接再励。”

  然而,大多数观众的目光还是盯着世界排名已经下降到第30位的伍兹身上。本周是伍兹从三个月的休养当中复出参加的第二场比赛。前世界第一伍兹首轮从后九洞出发,他在自己前五洞抓住三只小鸟之后一路下滑,最终交出自己在大满贯赛上最糟糕的首轮成绩----77杆高标准杆7杆,这也是他自2002年英国公开赛交出81杆以来,他在大满贯赛中的打出的最高杆数。

  上周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夺得世锦赛首冠的澳大利亚球手亚当-斯科特表现稳定,交出69杆低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13位。美国公开赛冠军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交出70杆平标准杆,与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一道处于并列第23位。世界第二李-维斯特伍德杆数与美国左手球员菲尔-米克尔森相同,同为71杆高标准杆1杆,共同处于第36位。卫冕冠军马丁-凯梅尔表现就稍差一些,他以72杆处于并列第59位。

  中国球员梁文冲从前九洞出发,他在前九洞吞下5颗柏忌,交出40杆。转场之后,阿冲在第10洞抓住一只小鸟,找补了一点回来。可是那就是他当天的唯一一只小鸟。阿冲后来从第14洞开始连续吞下3颗柏忌,最终以77杆高标准杆7杆收杆,处于并列第129位,晋级形势严峻。(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