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伤员吴曦无法参加合练 国脚综合症再度困扰申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2日09:50

  “夏季综合征”还没治愈,“国脚综合征”又开始在申花身上显现了。

  昨天下午,申花新帅拜塞克带队进行了入主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这也是球队出征济南之前,在上海进行的最后一次训练。在代表中国国家队打完与牙买加队的比赛后,昨天上午,冯仁亮和吴曦两名国脚从合肥回到了上海。不过,对拜塞克来讲,一个算不上什么好消息的,便是吴曦在国家队的比赛中,被对手踩伤了小腿,虽然只是硬伤,但是也无法参加全队的合练,只能一个人在健身房进行力量练习。

  一旦吴曦因伤无法在沪鲁之战中登场,拜塞克无疑会是最失望的那一个。去年上半赛季,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并不怎么看好吴曦,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他更愿意使用经验更为丰富、身体也更强壮一点的陈雷。不过,从一开始,对于吴曦全面的能力,拜塞克就相当欣赏,年中去斯洛文尼亚拉练期间,正是在拜塞克的坚持下,在几场热身赛中,吴曦的表现相当抢眼,随后才在申花队的主力阵容当中,获得了一席之地。

  相比之下,中牙之战中踢了下半场45分钟的冯仁亮情况还算不错,这名去年就被老布和拜塞克极为看重的边路快马,也让拜塞克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困难很大,但我们的想法是一致的,那就是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争取从对手身上拿到分数。”昨天晚上,一名队内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