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辽足主帅马林要全取3分 力争送恒大队赛季首败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8月12日09:54

  马林:我相信广州恒大队本赛季能够夺冠,但我不相信该队可以一个赛季保持不败!这场比赛,我要给李章洙出点难题。辽足的目标是全取3分,送恒大队赛季首败!

  李章洙:这次来沈阳,我们不是来旅游的。我很清楚,包括辽足在内的每个对手都想击败恒大队,可我们至今未败。在沈阳,我们同样拒绝输球!

  11日傍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两队主帅提前交火,寥寥数语,火药味极浓。对辽足将士、辽沈球迷来说,12日晚辽宁宏运足球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的比赛注定是一场不寻常的较量!13胜5平,积44分,恒大队在中超积分榜中一骑绝尘。联赛18场比赛过后,辽足9胜3平6负,积30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虽然排名只差两位,但两队积分却相差14分,这足见恒大队的强大。

  恒大队强大,在于“钱”大。过去18战,恒大队队员已然收获7000万元比赛奖金;而辽足队员拿到的比赛奖金总计不过720万元。要知道,前者的7000万元比赛奖金几乎是辽足整个赛季全部投入的两倍!

  比“砸”钱,辽足甘拜下风。 “我们不会效仿其他球队,主场迎战恒大队临时提高比赛奖金,明晚若是赢球还是60万元。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说,“钱不是万能的,在绿茵场上更是如此。与比赛奖金相比,我更相信辽足渴望赢球的斗志。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辽足12日晚不会让球迷失望! ”

  “这不是钱的问题,辽足不仇富,这是一种气势。辽足就是想同恒大队掰掰手腕!”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底气十足。送恒

  大队赛季首败,辽足行吗?过去两

  轮比赛,辽足可是两连败啊。 “队伍目前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每支球队都会出现状态起伏,我们还不是一支强队,出现一些起伏很正常。希望队员调整好心态,全力打好与恒大队的比赛。 ”马林颇不服气。

  除了状态欠佳,辽足此役还有许多麻烦缠身,如杨旭将累计黄牌停赛;于汉超刚从国足归来,连续作战,竞技状态肯定会受到影响。相比于恒大队的战将如云,缺兵少将的辽足可全指望杨旭、于汉超这对“双子星”呢!

  “这是问题,而且是大问题。但没办法,这也是辽足比赛的一部分。不过,我们不会就此动摇击败恒大队的信心! 《亮剑》我看好几遍了,逢敌亮剑,这是信心、斗志、态度问题。当然,亮剑不等于蛮干,在战术上,我要给恒大队主帅李章洙出点难题,如果他解不开,那对不起,我们可要拿3分了! ”马林意气风发。

  至于如何“出难题”,马林并不愿多谈,“缺钱、少将,我们可就剩这点秘密武器了,12日晚见吧,来现场看球吧,辽足不会让球迷失望! ”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