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面对流言德拉季奇沉默 公牛队老臣入勇士教练组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12日10:24

  贝西克塔斯有意德拉季奇

  事实: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最为活跃的俱乐部非贝西克塔斯队莫属。在成功签约德隆·威廉姆斯并全力追逐科比之外,球队并没有放弃引起其他球员的努力,而火箭队后卫德拉季奇就成为了贝西克塔斯下一个感兴趣的目标。

  据悉,除了贝西克塔斯之外,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奥林匹亚科斯队也对德拉季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德拉季奇本人此前曾表示停摆打乱了自己休赛期的训练和比赛计划,对于转会流言他本人并没有发表任何看法。

  德拉季奇上赛季中期来到火箭队之后,很好的担任了替补控卫的角色。在出场的22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7.7分和2.5次助攻。并曾在一场比赛中打出了10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进步空间十分巨大。

  魔术队克拉克签约浙江

  事实:美国媒体爆出,上个赛季中期从太阳队交换来的潜力内线厄尔·克拉克已经与中国CBA的浙江广厦队签署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克拉克也成为了今夏第一个决定与CBA球队签约的现役NBA球员。

  据悉,浙江广厦队将为厄尔·克拉克支付大约六位数的工资,并且这份合约并不包含“跳出条款”,这就保证了克拉克将会在CBA效力直到新赛季结束。

  这位2009年第一轮第14位新秀被太阳队选中,上赛季中段被交易至奥兰多魔术队。职业生涯至今为止共在NBA出场93场比赛,上赛季效力于魔术队时场均出场11.9分钟,取得场均4.1分加2.5个篮板的成绩。

  詹姆斯入选母校名人堂

  事实:勒布朗·詹姆斯的高中母校圣文森特·圣玛丽学院为了表彰詹姆斯对校队做出的巨大贡献。校方正式确定詹姆斯入选学院体育名人堂。校方将在近日为詹姆斯举行入选仪式。

  詹姆斯在进入圣玛丽学院的第一年,就带领校队取得27胜0负完美开局,在高中四年中詹姆斯为球队带来了三届州冠军。

  据悉,这次圣玛丽学院校方为詹姆斯举行的入选仪式将要邀请他高中校队的队友一同出席,颁奖地点定于学校体育馆内,并且此次活动会对公众开放。

  老鹰队即将完成出售

  事实:继费城76人、底特律活塞队之后,东部的另一支球队亚特兰大老鹰队也完成了球队的出售计划。NBA官方也将在近期内宣布这一消息。

  老鹰队的新老板名叫阿莱克斯·莫雷罗,是加利福尼亚的房地产开发商。据悉,老鹰队的这次出售价格达到了3亿美元,其中就包括了收购目前老鹰队的主场菲利浦球馆以及球队80%的股份。但是球队仍然会继续留在亚特兰大。

  据悉,老鹰队的前任东家亚特兰大精神集团仍将持有20%的股份,莫雷罗在购买球队的同时也承担了老鹰队的所有债务,并将陆续从精神集团手中购买剩余的股份。

  公牛队老臣加盟勇士教练组

  事实:勇士队在选择马克·杰克逊为球队新任主帅之后,教练组的组建工作仍在继续。球队官方在近日宣布,前公牛队助理教练皮特·迈尔斯将加盟勇士队教练组,成为杰克逊的又一名助手。

  皮特·迈尔斯在1999-2000赛季就成为了公牛队的球探,并在之后一直担任公牛队的助理教练工作。总共为公牛队工作了12个赛季。

  据悉,勇士队在随后会公布球队教练组的其他人选,球队的教练组组建工作即将完成。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