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博古特反对女友参加真人秀 1996新秀将办演唱会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12日10:33

  沃尔特·迈卡蒂将举行个人演唱会

  事实:1996年的19号新秀沃尔特·迈卡蒂在退役后发行了音乐专辑,获得了普遍的好评。不久之后他就将在肯塔基州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票价暂定为20到40美元不等。

  博古特反对女友参加“真人秀”

  事实:真人秀节目目前在美国非常流行,但雄鹿队中锋博古特对这档节目却并不感冒。近日他就在微博上表示,如果自己的女友或者妻子参加这一节目,那么他将会毫不犹豫选择与其分手。

  前NBA球员入室抢劫被捕

  事实:2005年加盟黄蜂队的前NBA球员肖恩·班克斯与三名同伙因为超速被警方拦下。慌乱中,班克斯的车辆失去了控制,四位嫌疑人也束手就擒。警方在车内发现了2万美元的物品,他们承认是通过盗窃所得。

  阿泰微博展示新东家球衣

  事实:不久即将加盟英国球队的阿泰斯特在微博上为新东家喷气机队进行了宣传并配上了自己在球队的15号球衣。有趣的是,球衣上的名字已经更改为阿泰的新名字:世界和平。

  迈尔斯携非法物品登机遭逮捕

  事实:曾经的“小狼王”达柳斯·迈尔斯在圣路易斯国际机场被警方逮捕,原因是他试图将一支已经装上了子弹的武器带上飞机。在接受安检时,机场方面发现了这把武器,并将其控制。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