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外国运动员盛赞中国美食 最爱炒饭感谢大运厨师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晓蕾
2011年08月12日10:35
 


  来自斯里兰卡的马达瓦是第一次来到中国,记者见到他时,他正与伙伴坐在餐厅门口的台阶上,津津有味地品味着手中的冰激凌。

  他一边吃着一边十分热情地与记者攀谈起来,1990年出生的他勉强算是个90后,在卢胡纳大学读大一。他将参加100米短跑和4×100米的接力。谈到大运村,他觉得最棒的就是餐厅了,“每天都吃得太好了,其实我不挑食的,很多菜都很美味,我算是一一品尝了。”

  他最爱的是这里的炒饭,每一餐必吃。他告诉记者,炒饭里有胡萝卜、荷兰豆还有金黄的米饭,既漂亮又美味。他还一脸无奈地说,“我都想带点回宿舍去,但按规定我不能这么做。”

  虽然已经饱餐一顿,但由于天气还是很闷热的,所以他称冰激凌是他每天在村里必吃的第二样食品。吃完了手里的冰激凌还不忘告诉记者真的很不错。他告诉记者,原来从未吃过中国菜,这是他第一次接触中国餐,这次品尝后觉得味道很奇妙,但是比起两者,他还是比较钟爱他们那里的口味。最后,他还对大运村的厨师表示了感谢,“要做那么多菜,他们应该会很辛苦,谢谢他们。”

  晶报记者 朱晓蕾/文、图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