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吉诺比利:为国出征是无上荣誉 两三年后或退役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12日10:46

  在萨尔塔随队进行热身赛的吉诺比利吸引了很多媒体的目光,因为这是他在2008年奥运会后首次披上国家队的球衣,也是他右臂受伤后的初次亮相,更是阔别已久的“黄金一代”的再次聚首。面对阿根廷当地媒体的话筒,吉诺比利对这三个问题进行了一一解释。

  “能够成为这支球队中的一份子,我们都非常骄傲,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很高兴能够与队友团结在一起,为国家再次奋战。”时隔三年,再次为国出战的吉诺比利显得兴奋异常。

  对于人们最感兴趣的话题,吉诺比利对“黄金一代”的集结有着自己的看法,“我从来没有在这样一支球队效力过——所有人都在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球队非常团结。”

  而作为一名老将,虽然吉诺比利在美锦赛前及时复出,但之前的伤病史让人们对他的前景表现出担忧与关心。对此,吉诺比利倒显得坦然却不乏调侃:“我非常可能在两到三年后选择退役,但是我现在也不能确定,因为未来实在难以预测。”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