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细数轻重量级十大好手 埃文斯跻身次席逼近琼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2日10:50
 

  在UFC133期的比赛中,埃文斯KO奥尔蒂斯并不让人意外,奥尔蒂斯虽然在UFC132期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勇猛,但是要想恢复他的巅峰状态还需要更多的时间,而埃文斯不一样,在一年多的休养生息之后,他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高峰,比赛中他果敢勇猛的打法让奥尔蒂斯没有任何取胜的机会,从一开始这便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在本期比赛结束后,美国媒体也是评选出了当今轻重量级的十大好手。

  第一名:乔伊-琼斯

  “狼人”昆顿-杰克逊与“骨头”琼斯的比赛还没有开战,但是胜负的天枰早已倾向于琼斯,至少外界是这么认为的。“骨头”琼斯代表着UFC轻重量级的未来,毋庸置疑,在目前的轻重量级选手中,任何一个人想要战胜他都是非常困难的。所以“狼人”注定只是个配角,在这一级别上琼斯的地位无人可以取代。

  第二名:拉沙德-埃文斯

  埃文斯上演了一场王者归来的比赛,面对奥尔蒂斯,埃文斯非常的冷静,而且看起来他比以前还要强壮,除了那一分钟奥尔蒂斯有机会施展“断头台”KO埃文斯以外,其他时候都是埃文斯占据绝对的上风,埃文斯已经站在了挑战冠军的舞台上,他在等待琼斯与昆顿-杰克逊的胜者,但无论是谁登台,埃文斯都会让其尝到他拳头的滋味。

  第三名:“将军”胡阿

  在UFC134的赛场上,我们又将看到“将军”胡阿的身影,他将和福斯特-格里芬进行一场对决。这场比赛是一场宿敌之间的较量,在四年前格里芬曾经赢过胡阿,本场比赛是胡阿的复仇之战,但胡阿能否获胜真的需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因为他的膝盖还有现如今的规则都对胡阿产生了不利因素,如果本战再败,那么将军的职业生涯将彻底走到了一个拐点。

  第四名:町田龙太

  町田龙太决定不和埃文斯对决的那一刻就说明了他没有信心战胜埃文斯,尽管在2008年时他曾经战胜了埃文斯夺得了金腰带。实际上,与兰迪大叔的比赛根本没有耗费他太多的精力,而怯战埃文斯足以说明町田对自己没有信心。町田龙太渴望胜利,但是如今的他缺乏一颗勇敢的心,他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是在同一水准的选手中,他的心脏真的不够强大。

  第五名:昆顿-杰克逊

  在UFC130战胜马特-哈米尔在“狼人”看来这是毫无悬念的。但是比赛中,33岁的杰克逊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他的拳头已经失去了往日的威力,移动也不够敏捷,击打对手时也没有了气势,如今杰克逊只剩下一张嘴了。其实看看万德雷-席尔瓦你就明白了,他们已经在走下坡路,离开这个舞台是早晚的事情。

  第6名:丹-亨德森

  作为Strikeforce的轻重量级冠军,丹-亨德森依旧有着不俗的实力,但是在未来亨德森将会来到UFC的舞台征战,这对亨德森和UFC来说都是双赢的局面。而町田龙太则是他一个不错的对手,胜之则有希望角逐轻重量级的冠军,如果告负说明Strikeforce和UFC比起来不够级别。

  第7名:福斯特-格里芬

  格里芬如果在UFC134中战胜“将军”胡阿,那么他将会回到当今轻重量级前5名的行列中,不过这可能只是一个短暂的回归而已,在未来,他要想保住自己前5的席位很难,因为轻重量级的较量越来越激烈。

  第8名:菲尔-戴维斯

  膝伤让戴维斯失去了对阵埃文斯的机会。这个9战全胜的恐怖家伙究竟有怎样的实力,我们需要等上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彻底了解。根据医生的讲述,他至少要修养14个月,也就是说要等到2012年的秋天才能彻底恢复,这意味着最快要到2012年底才能看到他的比赛。

  第9名:蒂亚戈-席尔瓦

  席尔瓦在UFC125中战胜了布兰顿-维拉,但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UFC认为比赛中席尔瓦有些动作可能不符合规范因此取消了他的比赛成绩。尽管如此,席尔瓦在那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气势不俗,不过鉴于他此前输给了埃文斯和町田龙太,只能勉强位列第9。

  第10位:拉斐尔-卡瓦肯特

  这位前Strikeforce的冠军选手在3月5日的冠军争夺战中输给了丹-亨德森,这也让他走到了一个岔路口,继续留下可能有希望争夺冠军,去UFC将会面临更激烈的竞争,但无论走还是留,他已经失去了当主角的资格。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