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不同的城市一样的大雨 鲁沪训练双双因雨而取消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8月12日10:55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8月13日,鲁能泰山将在中超联赛中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对于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非常重视,近日均是加紧训练,力争调整好状态到时候一口气打败对手。但在8月11日下午,鲁能泰山的训练被迫取消,上海申花的训练也只维持了20多分钟,尽管这两支球队身处不同的城市,但打乱他们训练节奏的却是一样的事儿———突如其来的大雨。

  按照主帅马季奇的计划,鲁能泰山原定于11日下午进行训练。当天下午4点多钟的时候,济南市区大部分地方未见降雨,但位于南外环的鲁能泰山俱乐部附近却已经开始下雨,雨势越来越大,天空中还不时响起雷声。无奈之下,鲁能泰山只能临时取消了户外训练课。

  鲁能泰山的训练被迫取消,上海申花8月11日下午的训练课也只进行了20多分钟,申花新帅拜塞克的首堂训练课便这样草草收兵。据上海媒体记者介绍,11日下午5点左右的时候,申花队在上海康桥基地进行训练,热身工作还是由原球队主帅奚志康带队完成。就在申花队的训练刚刚开始不久,上海的雨便大了起来,天空中的雷声非常响,“雷声太大了,我们都被吓着了,申花的球员都被吓得不轻快。”一位上海记者这样介绍。在这种情况下,拜塞克只能中断训练,要求球员“赶快回宿舍”。上海的这场雷雨,导致申花队所在的康桥基地一度断电,上海媒体记者开玩笑说:“这对于申花新帅拜塞克来说,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