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率领助手今日抵京 教练组年薪430万欧元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12日11:01

  源自足协层面的消息表明,卡马乔将率领助手们于今日抵京。明日,足协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卡马乔上任。新帅将得到的是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且与成绩没有关联。也就是说,无论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如何,卡马乔都不会因此提前下课。

  教练组年薪430万欧元

  按照韦迪的解释,让于洪臣远赴西班牙面见卡马乔,是为了表达中国足协的诚意。在于洪臣动身之前,该谈的基本已谈完。最后阶段的沟通,主要是解决一些细节上的问题。相应的工作程序也必不可少,卡马乔的行程被推迟了几天,也与之有关。

  据称,足协已经就聘任卡马乔一事向体育总局做了汇报,卡马乔也拿到了签证。只要没有特别大的变故发生,今日他就会飞抵北京,明天正式亮相。之前卡马乔与两名助手的年薪被认为在300万欧元左右。但最新消息表明,他个人的年薪就有280万欧元,再加上他要带来的助手增至4人,整个团队的年薪高达430万欧元。

  巴西世界杯后再谈续约

  据了解,卡马乔得到的是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这刚好是万达与足协合作的最低期限,也是巴西世界杯结束之时。在此期间,双方不会过分看重眼前的成绩,卡马乔的任期自然也不会受到国足在世预赛中表现的影响。至于三年之后能否续约,自然要看成绩说话。

  随着卡马乔的到来,高洪波离职成为现实。前晚国足与牙买加的热身赛结束后,球迷“高洪波不要走”的呼声不断,球员们也流着泪表达不舍。其实足协早有留用高洪波的打算,高洪波也在发布会上主动表态愿意为新任主帅“提供全方位的执教经验”,但有消息称,是卡马乔“坚决不要这样的助手”。或许正是这样的原因,高洪波才不得不与众人挥手作别,倒是现任国足助理教练傅博和守门员教练区楚良被留用。 据《半岛晨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