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篮球体验之旅延庆站 斯塔克斯周日亲临现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2日11:43
斯塔克斯对生日礼物联想乐Pad爱不释手 

  身为篮球迷的你,是否仍在回味NBA总决赛的精彩与刺激,甚至感觉没有篮球转播的日子有一点点失落?大可不必!“2011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即将让你与NBA进行零距离接触——这个夏天,篮球不降温!

  继“2010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大获成功之后,今年,联想又一次携手NBA,再度为广大球迷及数码达人奉上集篮球、娱乐、移动互联科技于一体的饕餮大餐。6月11日,“2011 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于北京正式揭幕,并已于今夏先后到访了广东和河北的8座城市。8月13日、14日,“2011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将来到北京延庆,并将于环球新意百货前广场举办第十站活动。活动次日(周日),曾经飞扣迈克尔•乔丹的NBA传奇后卫约翰•斯塔克斯将与球迷零距离互动,为本次活动创造最大惊喜!

  周末即将造访延庆的约翰•斯塔克斯,其职业生涯充满传奇色彩。上世纪90年代,司职后卫的斯塔克斯效力于纽约尼克斯队。提到那个时代,绝大多数球迷的第一反应都是迈克尔•乔丹,以及他率领的那支几乎战无不胜的公牛队,而斯塔克斯的成名,正是由于挑战了“飞人”及公牛王朝的权威。1992-1993赛季东部决赛,尼克斯队对阵宿敌公牛队。第四节只剩1分26秒时,斯塔克斯与队友帕特里克•尤因经过一次挡拆配合后,沿底线直插公牛队肋部,隔着“眼镜蛇”格兰特和乔丹用左手将篮球塞进篮筐。当时“飞人”甚至没有够到斯塔克斯的手肘,而这记惊世骇俗的扣篮也被永久地载入尼克斯队的史册。接下来的赛季,场均贡献19分、6次助攻的斯塔克斯又带领球队在东部半决赛中淘汰公牛,并一路杀入总决赛。斯塔克斯不仅是一个激情四射的球员,天赋加上训练场上的勤奋还铸就了他出众的射术。1994-1995赛季,斯塔克斯命中了217个三分球,这使他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单赛季命中200个以上三分球的球员,这项纪录无疑又为他的职业生涯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现在,虽然斯塔克斯虽然已不在赛场,但飞扣乔丹等传说还在球迷间还流传,相信斯塔克斯此次来到中国,相信必将掀起一轮篮球风潮,让延庆球迷在家门口感受到由联想带来的纯正NBA篮球魅力。当然,吸引眼球的形式不仅只有斯塔克斯,联想与NBA携手为球迷带来的是全方位的篮球体验,包括免费开放的有奖互动游戏,和可以亲手触碰的最IN、最炫的联想移动互联科技……一切精彩都在等待着你的参与和体验!

  今年,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将为球迷提供超过1000平方米的篮球活动区域——“IdeaCenter B全能王”、“兄弟移动互联”、“乐Pad 乐潮来袭”、“IdeaPad快乐追逐”等竞技游戏好戏连台,绝无冷场。作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联想将为每项游戏的优胜者提供包括背包、水壶以及球星签名照片在内的一系列精美奖品。

  2011 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无疑将是一场科技含量很高的篮球盛宴,除了纯正的NBA篮球元素外,联想的众“科技数码精英”也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今天的篮球迷有谁不是新鲜科技与时尚数码的玩家或追随者?来“2011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你不仅能感受到原汁原味的篮球氛围,还可以尽情体验联想带给你的“移动互联数字新生活”。

  刚刚上市不久的联想首款平板电脑——乐Pad将在活动中亮相,等待你去亲身了解它的六项硬功:预装丰富、实用的应用软件;10.1英寸超大触摸屏;全面汉化,专为中国用户打造易用体验;一机双用的Hybrid混合双模式;无限互联,支持3G和WiFi以及用户至上的细节设计,无一不体现了乐Pad作为新一代移动互联终端领军者的傲人之处——真功夫,看乐Pad!

  在NBA闯出名堂,需要技术和意志的“彪悍”;在数字娱乐生活中,你更需要“彪悍”的产品做支持!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彪悍生活”的需求,联想“彪悍的小y”第三代新品ideapad Y470应运而生,并将在活动现场与大家见面。本季“彪悍的小y”在整机风格上愈加前卫、霸气,在配置方面,更可以保证玩家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率先进入游戏或影音的娱乐空间——彪悍的生活就此来临!

  如果你是一个“外貌控”,独爱时尚美观的本本,活动现场同样能带给你惊喜——以3D立体晶钻工艺和玛瑙粉、珊瑚蓝、琥珀棕等宝石色泽为主打的联想ideapad Z470系列流行本也将闪亮登场!由于采用了时尚铆钉和复古意大利风相融合的设计元素,众多潮流达人惊呼:“2011的‘Z流行’再次成为笔记本时尚生活的风向标!”

  别忘了,除了移动互联外,数字家庭的未来生活形态,离不开多元化整合应用的平台。联想新一代高性能一体台式机新品终结者B,为一机多用、无限乐趣的全新数字家庭生活写下了完美注脚——它也会出现在现场,等待着向往新生活、新乐趣的你去体验!

  无论你是篮球迷还是科技控、时尚控,“2011 联想-NBA篮球体验之旅”的独特魅力都会令你无法抗拒——做好准备,8月6日、7日,我们延庆环球新意百货前广场见!

  2011联想-NBA篮球之旅行程如下:

  1. 6月11日-12日 北京

  2. 6月18日-19日 东莞

  3. 6月25日-26日 广州

  4. 7月2日-3日 汕头

  5. 7月9日-10日 惠州

  6. 7月16日-17日 佛山

  7. 7月23日-24日 唐山

  8. 7月30日-31日 石家庄

  9. 8月6日-7日 廊坊

  10. 8月13日-14日 北京(延庆)

  关于NBA中国:

  NBA中国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主要管理NBA在大中华区的联赛相关业务。NBA与中国篮球界的合作及交流源于数十年前,包括1985年首次邀请中国国家队前往美国比赛。目前NBA已与中国51家中央及各省市电视台和数字媒体结盟,其中包括与NBA合作逾20年,向全国转播NBA赛事的中央电视台。联盟也为球迷举办了数百场篮球巡游活动并与多家本地及国际企业建立了市场合作伙伴的关系。

  NBA于1992年在香港设立办事处,目前在大中华区四个办事处已有100余名员工。在中国,有3亿人喜欢篮球运动,愈500种NBA特许商品可在中国的NBA专卖店购得。2004年,NBA成为第一家在中国举办赛事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此后,2007至10四年中,NBA又再次将季前赛带到中国,掀起了新一轮的NBA狂潮。

  关于联想

  联想(HKSE: 992,ADR: LNVGY)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创新性的个人科技产品。借助于在商业模式、创新和文化上的独特优势,我们致力于在全球的新兴市场和成熟市场拓积极展业务。联想收购了原IBM个人电脑事业部,从事研发、制造并销售最可靠的、高品质、安全易用的技术产品及服务。联想在中国的北京、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罗利和日本的横滨等地均设有研发中心。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