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冯坤正式就职国家排管中心 恒大引援工作陷困境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1年08月12日12:02

  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目前已到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报到上班。这意味着冯坤已正式告别球员生涯,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据了解,今年6月份冯坤正式办理了退役手续,随后被排管中心接纳到训练部就职。10日记者在网上“巧遇”冯坤,在交谈中她告诉记者自己已开始正式上班了。在电话采访中冯坤告诉记者自己是上周五正式到中心上班的。冯坤说:“眼下一切都很新鲜,也很陌生,对自己无疑是一个挑战,上班后感觉还不错,但和以前的生活差异很大,比如工作时间呀、角色转换呀等很多方面都要重新适应。对我来说只要是不离开排球,干什么都一样。”

  今年33岁的冯坤从2001年入选中国女排之后,近八年的时间里担任中国队队长,其间她参加了两届奥运会,并和队友合作夺取了2003年世界杯冠军和雅典奥运会女排金牌。2008年退出国家队之后,冯坤先后赴意大利俱乐部及恒大女排俱乐部打了三年球,并于今年正式退役。而随着她的退役,也使得恒大今年的引援工作陷入困境。已经敲定了两名强力外援的恒大俱乐部,目前在二传位置上只保留了原江苏二传赵云。不过据了解恒大方面仍在为引进冯坤做着努力,但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冯坤到中心上班后,再打球的可能性不大。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