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合肥之战成为高洪波谢幕演出 国足内部不满换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08月12日12:10

  本报北京电 合肥之战成为高洪波的谢幕演出,除了对高洪波的不舍之外,更多的声音是对足协临阵换帅的不满,这种声音不仅在球迷与媒体之中存在,同样在国家队内部也存在。

  在10日的比赛之中,合肥球迷始终在高呼“高洪波留下”、“我们拒绝洋帅”,而来采访的媒体也多数认为,换帅没错,但在这个时机换帅是否很合适。

  在国家队内部,球员们只能公开表达对高洪波的不舍与留恋,但私下里也有球员们表示,在20强即将开始的时候,换来洋帅能否尽快与球队完成磨合,确实不好说,所以不如让高指导先过渡一下,但现在连过渡都没有,确实很难说。

  相比球员,国家队队内的工作人员则更为直接地说:“大多数球迷,大多数媒体,大多数圈内人都不希望高导下课,但是为什么还是下课了呢?”

  其实,高洪波为什么下课,国家队内部比外界都清楚,因此当高洪波下课这一天终于不可避免地到来之时,一位内部人士就说道:“只能一声叹息了,我们还能说什么呢?我要是有十亿,我就让高导继续带,可惜,我没有。”

  (宋词)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