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曝巴萨两年后5500万签皇马内定新皇 3豪门任选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1年08月12日19:29

  内马尔的转会故事就如同占卜女郎手中的黄色菊花,每一片花瓣被剥落,总出出现一个新的结论。夏天走?还是明年1月走?去皇马?还是去巴萨?对于这位巴西新人王的转会前景,桑托斯还是那么的意志坚定,伯纳乌还是那么的一往情深,而诺坎普则在等待每一个契机,当然还有切尔西在一旁虎视眈眈。与此同时,球员本人的公开表态也让更多人浮想联翩,在斯图加特的混合采访区,巴西人说道:“我现在还是桑托斯一员,但我不排除任何可能。”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但显然,内马尔已经将桑托斯排除在外。西班牙《阿斯报》披露,在本周中大战德国之前,巴西人拒绝了一份俱乐部送上的全新续约合同。在这份新合约中,桑托斯并没用延长原有合约的期限,却将年薪大幅提高到了税后700万的标准,同时,他的违约金数目也从4500万欧元上涨到5500万。谁都知道,这份新合约针对的就是皇马的挖角行为。无论传闻中内马尔非皇马不去的“菲戈协议”是否存在,仅从伯纳乌那里获得4500万转会费已经无法满足这家巴西球队。桑托斯主席奥利维拉就曾经向《阿斯报》记者透露:“弗洛伦蒂诺曾经要我别在现在的违约金上设置更多障碍,但他开出的4500万报价已经被我拒绝。内马尔知道留在巴西成为英雄才是更好的选择。”

  某种程度上,桑托斯准备将违约金提高到5500万欧元的计划同巴萨有关。《阿斯报》指出,虽然瓜迪奥拉对内马尔持保留态度,但巴萨主席罗塞尔已经为这位巴西新人而疯狂。在和桑托斯高层对话中,罗塞尔向对方做出承诺,只要后者能够留住内马尔两年,由于理论上届时瓜迪奥拉将离开帅位,那么巴萨自然会支付5500万欧元违约金,从桑托斯那里买断内马尔。据悉,这个设想非常合奥利维拉的胃口。也正是因为这样,桑托斯开出了违约金高达5500万的涨薪合约,而该俱乐部的另一发言人费尔南多-席尔瓦也公开表态:“桑托斯不想卖人,球员也不想走。那些说他和皇马签订预加盟合约的说法是不真实的,内马尔没有签任何文件。他只有继续在巴西待两年才会去欧洲发展。”

  巴萨之外,切尔西也在不断行动着。根据巴西国内的《太阳报》报道,蓝军主帅博阿斯的新助手迪马特奥出现在了巴西大战德国的现场,继续着对内马尔的评估。赛后,前意大利名将向斯坦福桥提供了一份详细的球员报告,并且高度评价了巴西人最后时刻帮助球队打入的进球。事实上,早在安切洛蒂时代,切尔西就与内马尔的经纪人里贝罗有过多次接触,虽然并未达成任何协议,但阿布的尝试从来没有停止。(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