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队员微博送别高洪波 荣昊“40行泪”最感人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8月12日12:29

  本报讯 高洪波执教国足两年多,与许多国足球员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他的离开让不少球员颇为不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家都表示高洪波为人真诚,善于与球员沟通。

  来自武汉的荣昊在自己的微博中连发了40个流泪的表情向高洪波告别,赵旭日显得有些无奈:“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杨旭在转发这条微博中也提到:“这个夜晚有些伤感……”于汉超写道:“伤感,感谢您!”队长杜威写在转发高洪波任期内五佳球时说:“美好的回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感伤,感谢他对球队作出的贡献,默默的祝福他。”蒿俊闵也写道:“感谢!伤感!祝福!”汪强在转发时也说:“好人会有好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