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波尔与铁杆粉丝亲密互动 称无缘乒超决赛很无奈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12日13:01
波尔和妻子秀恩爱。 


  本周六,波尔将出席青年报社联手中国熔盛重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举办的精彩活动,上午波尔将参加球迷见面会,与铁杆粉丝亲密互动,下午他将在“熔盛重工杯”世界冠军挑战赛中与各路高手实战过招。波尔驾到,欢迎围观!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我们德国人准时是世界闻名的!今天发生的是个意外!”波尔不好意思地说。波尔和妻子戴丽原计划昨天下午抵达上海,结果被结清工资和大雨滂沱耽搁,直到晚上8点才入住酒店。

  狂欢到凌晨3点喝高了

  前天,波尔帮助浙商银行击败山东鲁能,杀入乒超决赛。那一夜,浙商银行全队的狂欢派对持续到凌晨3点,波尔和队友马琳、郝帅觥筹交错、一醉方休!谈到自己的酒量,波尔做了个鬼脸:“真的很一般!在德国的时候,我几乎不怎么碰酒,但是到了中国,不能不喝酒,因为要陪俱乐部的领导们喝,又是啤酒,又是茅台,真是吃不消。”

  昨天等到大家酒都醒了,俱乐部开始为波尔结清这两个月征战乒超的工资和奖金,“算账,人民币换欧元,很复杂。”于是,原定中午出发来上海的波尔只能将行程往后退,好不容易上了路,又碰上了瓢泼大雨和傍晚的交通堵塞,从杭州到上海开了3个多小时!

  不能打乒超决赛很无奈

  本周六深夜11点,参加完球迷见面会和世界冠军挑战赛的波尔,将和妻子戴丽乘飞机返回德国。要知道,中国乒超男团总决赛将在9月进行,冠军将在浙商银行和霸州海润之间产生,浙商银行这个“千年老二”要达成问鼎的梦想,怎能少了波尔这员大将?

  谈到这个话题,波尔的神情非常落寞:“我真的很想和队友们一起打总决赛,但是却没有办法,我只能在德国联赛的两个月休战期来中国打乒超。9月德国联赛就要开始了,我必须去为自己的俱乐部征战。我真的很想帮浙商银行拿到冠军,但实在分身乏术,太遗憾了!”

  两个月在中国东奔西走,波尔和戴丽都很想家。今天中午,波尔夫妇将去某知名购物地标“血拼”,因为那里“很便宜”、“很多外国人都去”,6个星期前,波尔来上海参加“世界打中国”的比赛,就曾和戴丽去过,今天,他们“要买很多很多礼物,带给德国的亲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