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

中能兵发大连延续客场之旅 队长恐伤缺首发曝光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作者:董冰
2011年08月12日13:20
  信报讯 8月11日下午,中能将士踏上飞往大连的航班,这是中能连续三个客场之旅的第二站。13日晚7:30,中能将客战大连实德。两名外援路易斯和莱昂纳多依然无法随队出征,而队长刘健腿伤复发,虽然前往大连,但能否出战还不好说。

  11日上午,全队在虎山体育场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分组对抗中的主力一小组为:门将刘震理,后卫郭亮、梅尔坎、栗鹏、邹正,后腰姚江山、李壮飞,边前卫郑龙、伊布,前腰宋文杰,前锋朱建荣。队长刘健、路易斯和小将张丰羽依然缺席对抗赛,本周的训练中,这三人一直在旁边单独跑步。对于刘健的单练,队医表示有点小伤,不过刘健本人表示,能否在对大连一战中上场还不好说。

  如果刘健无法登场,无疑对于阵容不整的中能更是雪上加霜。这三个客场都并不好打,上周六客场惨遭领头羊恒大横扫,本轮的对手实德队尽管目前排名倒数第三,但上一轮他们在新帅文加达的率领下主场逼平气势很盛的北京国安。此番迎战中能,实德更想全取三分,报第一阶段客场输球之仇。而下周三客战南昌八一,保级对手必将死磕。而中能还在为客场的首个胜利而努力。(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