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马布里加盟首钢成定局 就等签字下周将随队训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12日13:47

  新报讯【记者 王津】 昨天,记者从北京首钢俱乐部得到消息,上赛季效力于佛山队的马布里下赛季将加盟北京男篮征战CBA联赛。目前,马布里已抵达北京,虽没正式签约,但一切已成定局。如无意外,马布里将于下周随北京队进行训练。

  CBA常规赛结束后,马布里先是回美国呆了一段时间,此后为了自己的球鞋生意,“独狼”数次回到中国,而这其中绝大部分又都是呆在北京。在马布里留守北京期间,首钢男篮通过私人渠道,悄悄找到了马布里,询问了下赛季的加盟意向,没想到“独狼”很快应承下来,双方也达成了口头协议。但之所以事情一度被搁浅,一位业内人士说道:“原本很早就可以签下马布里,俱乐部和马布里早早就达成共识。但由于马布里本人在美国有债务纠纷,所以,俱乐部不敢贸然签约。在这一点上,马布里也比较理解,因为如果签约后,马布里在美国的债务纠纷一旦需要开庭的话,俱乐部必须无条件让马布里回国,这可能会导致缺席比赛,所以双方一直没有签约。”这位知情人士说,“现在马布里已经解决了自己在美国的债务,所以,双方很快就能签约。”

  对于马布里与首钢男篮到底签约多久,薪金多少,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下赛季篮协的外援政策和薪金政策都没出炉,而且2012年还有奥运会,联赛不会很长,所以薪水方面,我们还没具体谈及。不过,马布里在此前表示,只要是不太离谱的价格,他都可以接受,因为他喜欢北京这座城市。”不过,这名工作人员同时透露,“就俱乐部而言,是希望签的时间长一些,马布里上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就算之后他状态有所下滑,我们觉得他在帮助年轻球员成长方面,也是不可多得的导师。这正是北京队所需要的。”

  作者:王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