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市民对水球运动热情高涨 为看帅哥抢空比赛门票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林佩玮
2011年08月12日14:23
勾特/图
勾特/图


  昨天上午11点,水球项目率先在宝安游泳馆开赛,昨日6场比赛在此激情上演。此次水球项目比赛时间将从11日持续至22日,10个比赛日将共进行36场比赛。因为水球运动在我国开展得并不普及,即便是在国内一些高水平的水球比赛中,观众都不是很多,这项比赛被大多数人认为是“冷门”项目。但昨日记者从大运水球比赛票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处获悉,在水球项目开赛前两天,所有场次的网上门票就已很快被“抢”空。

  分析原因,该负责人介绍,除了市民对水球项目热情高涨外,此次水球比赛馆内的观众席较少也是一方面原因。总共只能容纳3000多名观众的场馆,除了要预留媒体席和运动员团队席外,可以向市民出售的门票每场只有千余张,而水球比赛场次密度大,间隔时间很短,在比赛结束之后无法观众清场,因此此次比赛的票均为一天使用的通票。

  低门槛的票价也是此次水球赛备受追捧的原因。此次大部分场次门票价格为30元、50元,周末和决赛场次票价稍高,为50元、100元,因此备受市民追捧。不过,在网上买不到票的市民,还可以到现场售卖点购买即日到比赛前3天的票,每天售票约300张左右,每人限购5张。

  据记者了解,8日下午,一网友将他与参加深圳大运会的法国男子水球队队员们的合影发到网上,很快引来众人“围观”,照片上一群帅哥仅着泳裤,大秀肌肉和身材,让女粉丝们热情高涨,这也直接导致水球赛由冷门变热门,出现一票难求现象。

  大运行记者 林佩玮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