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戈登不来英国男篮仍自信 媒体看衰其欧锦赛前景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12日14:30

  戈登无缘英国队

  邓的预言变成现实:他永远不能和戈登一起为国家队效力。今年夏天,戈登是否将会为英国男篮出战欧锦赛,一直是个谜,而这个谜团,在近日也终于揭晓。据英国篮球官员克里斯·斯派茨透露,这位活塞后卫已经“不可能为英国队出战8月底的男篮欧锦赛”。

  由于NBA停摆,戈登代表英国男篮出战看起来顺理成章,但由于保险费问题,戈登成为英国队中的一员的期待,也只能推迟。斯派茨介绍说:“戈登的保险问题十分复杂,虽然结果还要过几天才能确定,但已经几乎不可能。”

  斯派茨还坚称,NBA停摆并不是戈登愿意代表英国出战的原因。他认为,即使NBA没有停摆,戈登依然会为英国男篮效力,但现在的情况是,这一切又将成为空谈了。

  大胜荷兰信心爆棚

  在一场96比70大胜荷兰的友谊赛过后,英国男篮的自信心显著地增强了。

  全部14名现有英国男篮球员在这场称得上是欧锦赛首场热身赛的友谊赛中全部出场,而且每个人都打了10分钟以上。年仅20岁的年轻中锋莱恩·理查兹表现耀眼,得到16分。另一位大个子埃里克·柏腾则得到13分,其中在第一节就得到9分。“这场比赛太令人激动了,每个人都发挥的得十分出色,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各尽其职。”柏腾说。

  “我们的能力或许都有局限之处。但年轻人在一起,还是能够有所贡献。”柏腾接着说。

  英国主帅克里斯·芬奇对这场比赛的结果也相当满意。他认为,与上次欧锦赛的准备比较起来,今年英国队的状态好多了。“我们在今年的训练营中的准备十分充分,各位球员的体型也保持得很好。”芬奇说,“但这不过是我们的第一场热身赛,问题还有待在接下来被发现。”

  芬奇承认,欧锦赛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我们有一支很好、很年轻的球队,他们打起球来不要命,也饱含能量。但是,我们得学会怎样在一整场比赛中都控制住局势。”

  由于与西班牙、立陶宛、土耳其等强队分在一组,英国队的欧锦赛征程并不被看好。

  众星荟萃伦敦邀请赛

  国际篮联已经确认:在一年后承办伦敦奥运会篮球赛事的伦敦新篮球体育馆,将在随后几天迎来几位重要的客人:中国队的易建联、英国队的卢尔·邓、法国队的帕克、塞尔维亚的特奥多西奇、克罗地亚的安特·托米奇,以及澳大利亚的帕蒂·米尔斯,如果不出意外,他们都将参加于当地时间8月16日即将开战的伦敦国际篮球邀请赛。

  由于在此次邀请赛之后,这几支球队都将迎来各自的洲际锦标赛,他们纷纷大意不得,将派出最强阵容参加此次比赛。尽管近日伦敦等地开始骚乱,但伦敦国际邀请赛预计仍将照常进行。

  倒计时一周年……

  2008年8月10日,在北京奥运男篮比赛的首场较量中,中国男篮和美国男篮在五棵松体育馆激情上演对决。如今,还有一年,伦敦奥运会男篮比赛也将拉开帷幕,他们准备得怎么样了?

  伦敦奥委会表示,有信心将此届奥运会男篮比赛办成“一届特别的篮球赛事”,篮球体育馆大多数已经建成,而检测场馆的测试赛——伦敦国际篮球邀请赛也即将上演。

  在youtube上一段阐述英国篮球的视频中,卢尔·邓说:“现在,我们还有一年时间,就将迎来奥运男篮比赛,我确信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来迎来篮球世界和英国篮球的又一次盛会。我们真的等不及了。”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