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新赛季将揭幕 皇马巴萨不为中国球迷改时间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8月12日14:45

  “向来就没有在这个时间段比赛的传统,而且皇马和巴萨的体育场都非常大,我们没有理由冒这种风险。”

  ——西甲转播方Mediapro集团CEO罗乌雷斯明确指出,不会将皇马巴萨的比赛提前。欧洲联赛的赛程,通常会很大程度上参考转播方意见。

  本报综合报道 西甲新赛季即将揭幕,相关赛程安排也已经出炉。其中,西甲调整了每轮比赛的开球时间。在当地时间每个周日的12点和16点,将会安排两场比赛。这也意味着,中国球迷可以在每周日的北京时间18点和22点看到两场西甲联赛。

  但需要指出的是,这两场比赛,不会是巴萨或皇马的比赛。西甲转播方Mediapro集团CEO罗乌雷斯近日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明确指出了这一点。

  据报道,西班牙人通常有午休的习惯,正午12点很少有球迷选择去体育场现场看球。在罗乌雷斯看来,西甲转播方不会拿皇马和巴萨的比赛冒险,“除非有特殊原因,否则在伯纳乌和诺坎普的比赛都不会被安排在正午12点进行”。

  罗乌雷斯还表示,“向来就没有在这个时间段比赛的传统,而且皇马和巴萨的体育场都非常大,我们没有理由冒这种风险。”罗乌雷斯这样说道。

  这也就意味着,皇马和巴萨的主场比赛都不会在北京时间18点开战。两队客场比赛被提前的可能性也不大。巴萨皇马是西甲收视率的保证,转播方不能只顾及亚洲市场,而伤害到本土市场和欧洲市场。罗乌雷斯同时宣称,西甲之所以调整转播计划,并不是为了进军亚洲市场。

  事实上,不管罗乌雷斯关于亚洲市场的说法是否可信,拥有西甲国内转播权的央视能否在这些黄金时段安排直播西甲比赛,也是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