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陶菲克生日遗憾输球 止步于羽毛球世锦赛第二轮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8月12日14:49

  陶菲克10日止步羽毛球世锦赛第二轮,而当日正是他30岁的生日。印尼名将赛后仍满脸堆笑,但面对大部分问题只有一个答案:“不知道。”至于生日输球的感受,他坦言这样的生日礼物真是太差劲了。

  当日,4号种子陶菲克面对21岁的新加坡选手以17:21、14:21连输两局,就此结束伦敦世锦赛之旅。赛后,陶菲克面对记者仍能展露灿烂笑容,但显然已然没有情绪和记者们“交心”。

  有人让他总结一下失利的原因,他连说两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说他第一轮看起来状态不错,然后问他今天感觉如何,他还是“不知道”。有人让他谈谈新加坡选手表现,他继续“不知道,不知道”。

  终于,当熟悉他的记者说起今天是他生日,陶菲克没有再重复“不知道”。他歪头笑着说:“这样的生日礼物真是太差劲了。”

  记者抛出了最后一个问题:“陶菲克,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精神上有些懈怠了?”此时,印尼人的英语有些词不达意,不过他用手指着头重复一遍后,记者们还是有所会意,这应该是他最后一次参加世锦赛,而他精神上的准备也真的不如从前。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1-08/12/content_4870614.htm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