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人和

亚泰目标主场首胜 长春将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人和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8月12日15:19

  本周六,长春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人和。由于之前天津康师傅与皇马进行友谊赛,而被迫将与亚泰的比赛改期,所以,长春亚泰获得了一个难得的长假。不过,为了能够更好的备战本周六的比赛,亚泰全队并没有丝毫的松懈,上周六,他们甚至在内部进行了一场正式的对抗赛。“我们要按照每周一场比赛这样的一个周期来进行备战,毕竟,现在是联赛期,队员需要通过比赛来调整状态。”沈祥福说。

  目前,亚泰队中的两个老伤号伤情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之前骨裂的杜震宇已经可以随队进行简单的训练,一直受伤的宗垒也已经归队。虽然这两名主力球员暂时还不能上场,但他们的归队还是让教练组很高兴。在训练中队员们的射门欲望十分强烈,阿雷切亚和多利的世界波射门引起了队友、教练和球迷的一致喝彩。为了谋求对阵陕西的主场首胜,训练结束后,不少亚泰队员都选择了加练,足以看出队员们的取胜欲望。“希望这一次不要让长春球迷失望。”沈祥福这样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