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大连实德 > 大连实德

跳出保级圈次良机 实德明日战青岛必须全取3分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8月12日15:40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明日,实德将在主场对阵青岛中能。对积15分,排名倒数第三的实德来说,这个3必须拿,对上任以来,一负一平,未尝胜绩的文加达来说,这个3分,更不能丢。

  实德目前的保级形势并不乐观,排在实德前面的河南建业和南昌衡源近来都找到了赢球的感觉,身后的深圳红钻比实德少赛一场。展望明日与青岛之战,文加达毫不掩饰对胜利的渴望,“之前我们没赢国安,这一场对阵青岛,不能再错过赢球的机会了。连续三个主场,对实德非常重要,我希望赢球早一天到来。”

  青岛中能目前积23分,排在积分榜第11名,暂时保级无忧。对这个对手,文加达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我看了他们的比赛,他们的整体非常好,也有几名实力很强的队员,所以这样一个对手并不好对付,我们不能轻敌。”

  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实德1比2负于青岛中能,但从历史交手战绩来看,实德9胜3平3负占据较明显优势,而且,近6次主场对阵中能,实德保持全胜。所以,这场比赛,是文加达取得上任开门红的最好机会,也是实德跳出保级圈的一次良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