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周末抵京与足协签约 高洪波不做中方教练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12日15:59

  本报讯(记者 王帆)卡马乔带国足,他的团队中离不开中国教练,但这个辅助新洋帅的中国人却不会是带了国足两年半的高洪波。

  国足选帅终于将尘埃落定,记者了解到,明早,西班牙人卡马乔将抵达北京,并于本周末与中国足协签约,成为国足新主帅。

  中国足协选帅小组代表、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昨日向记者透露,卡马乔已经通过视频资料等途径了解了国足的情况,他来中国后,将抓紧时间看两轮中超比赛。本月21日,他将带领国足开始新一期集训。

  此外,于洪臣透露,卡马乔这次将带来三个助手,此外还将有中方教练进入卡马乔的团队。虽然高洪波曾主动表示希望有水平更高的洋帅来执教国足,也希望自己能从洋帅身上“取经”,但进入卡马乔团队的中方教练不会是他。

  “高洪波是一个敬业的、职业的教练,他也是中国足协重点培养的教练队伍中的一员。”于洪臣说,“不过,由于经验、能力均有限,高洪波还是与中国足球的发展要求具备一定差距,还需要再学习,继续深造。”

  据悉,国足已于昨天早晨在合肥就地解散,队员们回到各自的俱乐部备战联赛。在离开之前,所有球员再次与高洪波进行告别。高洪波长达两年半的国足主帅生涯告一段落。接下来,高洪波可能先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出国短期进修。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